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和26所高校联合举办石油化工行业联合空中双选会

寒假不休假,求职正当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积极搭建空中双选平台,提供丰富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求职择业。1月25日,学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化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26所高校在“易校招”校园招聘平台联合举办石油化工行业联合空中双选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27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2816个,基本覆盖了学校石油化工专业各个门类。本次空中双选会目前有1400余名毕业生参加,部分毕业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空中双选会将持续到2月28日,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通过网址http://share.yxzjob.com/#/unders?id=1350993259124224002继续报名参会。

学校将在寒假期间继续发布各类招聘信息、举办线上双选会,提供优质线上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