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鑫到中石大交流座谈

9月1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到中国石油大学交流座谈,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务员局负责人陪同交流。中石大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雷玉江接待了张鑫一行。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昌平区领导座谈 (12).jpg

b05117dd3ecfd8069d0a96a86f72aa5.jpg

吴小林对张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昌平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办学一贯的支持。她高度赞赏昌平区委对干部人才引育工作的重视,对加强干部人才校地一体化发展充满期待。吴小林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家“双碳”目标下,服务国家油气产业发展的前景和规划,期望在昌平区未来科学城能源谷建设方面贡献石大智慧和力量。

昌平区领导座谈 (9).jpg

张鑫对学校服务昌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昌平区委高度重视与在昌高校的交流合作,中石大在干部交流挂职、优秀毕业生实习、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他强调,要针对此次交流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缓解学校办学过程中的困难从体制机制上入手,深化地校合作,持续推动合作共识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干部交流挂职、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