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参观学校“信仰的力量”红色家书主题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教师30余人参观学校“信仰的力量”红色家书主题展。

be7494621abf4d419867b7d15165dad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师们依次参观了红色家书、石油家书和“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三部分,了解了以毛泽东、董必武等为代表的的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感受了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石油人爱党、爱国、爱油、爱家的情怀和为国找油、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体会了学校青年学子传承石油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展览,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科研报国、育人强国的信念,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丰硕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