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基层党支部开展宣讲

6月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4名学生宣讲员走进基层党支部开展宣讲,与学工心理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党员代表共学党史、共悟思想、共话收获。

c118b004bd78487facec07682ec07256.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生李晓夏结合自己深入一线参与脱贫攻坚的所见、所思、所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石油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罗家麒从“家人之约”“患者之约”和“战友之约”三个方面讲述了援鄂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抗疫答卷中的人民力量。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闫序以“百年风雨外交,我们走出了大国范儿”为题,回顾了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民族自豪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高闻阳结合自身疫情期间志愿加入北京市属医院服务队的经历,鼓励青年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04359a58e8444e41a484e07e9c4c78cb.jpg

宣讲结束后,与会师生党员围绕“激发青年学党史热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等话题进行了分组座谈,分享了党史学习收获体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