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7日下午,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根生,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刘植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围绕2021年工作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剖析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根生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并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扎实落实“十四五”规划任务指标,做好专项工作的统筹部署,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统筹兼顾业务与管理工作,重点关注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

孙学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整改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学院匿名开展工作满意度调查,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教师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分管工作、意见反馈以及谈心谈话等情况,深入开展了自我剖析,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