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联席会

916日上午,中石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联席会。校领导陈峰、雷玉江、韩克飞、文永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峰主持会议。

IP4A903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就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传达了教育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就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建、宗教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IP4A9026.jpg

陈峰在总结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扎扎实实地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二是要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全面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力扎牢疫情防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筑起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感。三是要加强引导,主动作为,努力营造校园和谐稳定氛围。按照“点面结合、疏堵并用、情理交融、上下联动”的总体思路,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上好“大思政课”。全面落实一线规则,贴近师生了解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陈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各担其责、协同负责,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支持全市、全国的安全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