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7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138a5a570759428eb888a260cd35ac1c.jpg

会上,院长赵秀凤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梳理了学院工作,强调了教师应承担的工作职责,通报了年底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标准制定的依据,分享了推进新文科建设的有关教育理念,鼓励教师们抓住机遇,紧跟高等教育发展大势,挖掘自身潜能,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副院长崔亚霄对学期末及暑假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介绍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近三年师德师风调研报告的相关情况,并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强化“四史”学习,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李玉财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安全案例,警示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紧绷安全之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平安健康地度过暑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