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海油2021年国际化人才培训班暨第三批国际化专业人才培训班在中石大开班

3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海油2021年国际化人才培训班暨第三批国际化专业人才培训班学校第四教学楼开班。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集团公司海外企业党工委书记夏庆龙,中石大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中石大校长助理金衍,以及中国海油国际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中国海油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中国海油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照辉主持开班仪式。

67acf9b4a77f475b92a9839c447a9867.jpg

小林代表学校对62名学员表示欢迎。她回顾了学校与中国海油的合作历程,对中国海油国际性经营理念表示赞许,并介绍了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的定位以及学校近来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她希望具体承办本期培训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将国际化人才项目做出品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中国海油国际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建经理胡兴豪、中国海油服务有限公司平台经理赵春燕分别作为商务法务班、项目及技术管理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作用,做好学习保障工作,以优异的培训成绩交出过硬的答卷

夏庆龙从“立足当前,提高站位,确保学有所思”“着眼未来,把握重点,力求学有所悟”“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成”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认真思考领会,切实提高站位,珍惜学习机会,严格在校纪律,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和端正的态度,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堪当时代重任的海外大将”,为中国海油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次培训班是2021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兴企”战略、加快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项目,今年预计开展两期,每期历时5个月,课程涉及政治能力模块、语言能力模块、跨文化沟通能力模块、科学决策模块及领导力模块旨在有针对性帮助学员在政治、业务、语言、心态等方面做好公司外派前的准备,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中石大将整合优质资源,配备优秀讲师团队,组建高效管理团队,为培训项目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和支持

d1e710177f814b4fab2e77beb722bb4d.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