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近日,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线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陈春茂、党委副书记李明及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韩瑾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去向,讲解了毕业生需要了解的就业知识,引导毕业生明确求职定位,坚定求职信心,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规划。北京市大兴区史志办公室党史科科长、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王青莲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及感悟,鼓励毕业生放宽眼界,全面了解行业就业情况,科学制定自己的就业规划。

陈春茂介绍了现阶段不同的择业方向,引导毕业生慎重选取考研学校,结合个人实际制定考研规划,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努力实现目标。李明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的读研、就业比率,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的相关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了解就业招聘动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