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组织开展“礼赞百年·百年树人”教师进宿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学院组织开展“礼赞百年·百年树人教师进宿舍活动。学院物探系党支部、测井系党支部、院办学工党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同走进本科新生班宿舍,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学生宿舍,教师们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专业未来发展、就业创业、宿舍安全和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给予本科新生正面引导、正确指导和正能量鼓励。通过讲述地球物理学科知名教授的奋斗史,分享自身求学经历教师们鼓励全体学生学党史、知党情、强信念、跟党走,把艰苦奋斗的石油精神代代传承,并走进教师办公室、课题组,全面了解行业前沿,加强与教师沟通,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全体教师为学生赠送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定制书签以及慰问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