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石大离退休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12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庞昌伟教授担任主讲。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成员等50聆听报告会。

33c2fb6b4e2e426c918d04b536f30acb.jpg

庞昌伟教授“新时代中国外交与全球治理”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大国意识和大国外交政策等方面阐释了我国新时代外交和全球治理,分析了中美关系、中俄关系以及中国发展过程中其他变量关系,并介绍了经济和能源方面的新动态新变化。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具有积极作用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20182020年度关心离退休工作积极分子表彰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