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陈峰赴学院(研究院)调研

党委书记陈峰在结束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后,于11月10日至24日,先后深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及非常规油气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相关分管校领导、学院(研究院)联系校领导、校长助理,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83a02cfa18fc4a1394b82524f164557c.jpg

a70eb340d70c40129b654b85ab6efa39.jpg

098b82b6939e43aeb010eb68b0d4e50d.jpg

调研座谈会由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主持,院长对学院事业发展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工作规划。各学院(研究院)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相关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调研过程中,陈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研究院)在推动“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出了思路和要求。

陈峰表示,此次调研,通过各学院(研究院)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学院(研究院)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新近出台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要求,将中央最新精神和要求贯穿于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过规划制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他强调,对于学院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学校将认真对待、深入研究,统筹加以解决;对于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学院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等不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寻求解决策略。他指出,要注重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抓党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发展。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