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家校协同,共育未来”家长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协同育人,12月5日下午,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家校协同,共育未来”主题家长座谈会。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茹、副院长刘钰铭,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会。

1.jpg

王茹代表学院对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在推动协同育人落细落实和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举措,以及学院新生引航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希望家校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形成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刘钰铭代表学院介绍了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班主任学业导师和“三全育人”导师团特色做法。

会上,家长与学院就教育教学、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家长们针对进一步加强协同育人提出了具体建议。他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安排与精心周到的服务,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机会来到校园实地参观,充分发挥好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助力学生沐光成长。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