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石大举办2022年“机关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强国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128日,中石大举办2022年“机关大讲堂”活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亮教授作了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讲座。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等近170人参加学习。

赵亮教授从十六大以来历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论述入手,对党在文艺生产、新闻舆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创新进行了系统阐述,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和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进行了分析和批评。讲座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事例详实,对于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文化的磅礴力量为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注入不竭动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