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和新疆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到克拉玛依校区调研交流

11月27日,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永忠,新疆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潘江如一行来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调研交流。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张永忠一行。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张红艳代表校区对张永忠、潘江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办学历程和建设成果。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招生就业、校园建设、条件保障、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红艳指出,校区始终围绕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八大产业集群建设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永忠表示,希望双方要筑牢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新时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2.jpg

调研期间,张永忠、潘江如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校园全景沙盘和红山湖。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