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凤、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c194901f7e349c68088e2642b920ab7.jpg

辅导员陈化楠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坚定决心。毕业生党员代表武孟娜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和教育,回顾了大学期间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经历,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努力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db4a39714b4b42ebb7ac21f962334939.jpg

海凤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中发光发热,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辅导员陈化楠、高雪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以及填写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组织关系登记表注意事项。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