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服贸会志愿者

9月5日下午,中石大党委副书记文永红一行国家会议中心,看望慰问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一线服务的学校志愿者学校团委负责人、团市委大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国家会议中心协调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文永红副书记一行慰问中石大服贸会志愿者-关心关切志愿者们.JPG

WechatIMG2753.jpeg

文永红认真询问了志愿者日常工作、往返交通及学习情况,并为志愿者发放慰问品。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鼓励大家珍惜机会、锻炼自己,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中石大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助力服贸会圆满举行。

WechatIMG239.jpeg

团市委大学部副部长曲斌充分肯定了中石大志愿者勇挑大梁、热情友爱的服务态度,对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赏。服贸会志愿者带队教师朱玲伟、何祉桥介绍了校志愿者团队构成及志愿者服务情况。本次志愿服务中,学校共有74名志愿者2名带队教师服务于国家会中心团组引导岗、办公室咨询岗、疫情防控岗等6大岗位22个点位,志愿者党员22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四千小时。大部分志愿者参加过北京2022冬残奥会等大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传承雷锋精神,身体力行做好志愿活动。

WechatIMG238.jpeg

志愿者们积极分享服贸会服务心得,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增强了沟通协调能力,掌握了应急处理办法,将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持续擦亮北京志愿服务“金名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