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20年“研究生十佳集体”展示终评会

11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2020年“研究生十佳集体”展示终评会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评委与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30786ead7a1045098494c5fdab759b0f.jpg

a76716fb41e347aa83523c51f0e43ced.jpg

评选会上,15个晋级终评的参评集体依次进行视频汇报、现场展示向教师献花致敬。视频汇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从党团建设、科研论文、团建成果和导师寄语等多方面展示了各个集体多年来的建设成效。现场展示活泼灵动,精彩纷呈,展演集体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奋斗志向,用朗朗上口的歌曲改编抒发了石油情怀,用铿锵有力的合唱唱响石油人的担当,用妙趣横生的三句半笑品科研百般滋味,用诙谐幽默的配音再现了宿舍生活日常。整场汇报充分演绎并诠释了研究生集体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和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选,多孔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多相流动与分离技术课题组、非常规油气成藏与地质评价课题组、能源环境经济与战略研究课题组、油气田开发工程19-2班、机械研19-4班、地研19-1班、化工研19-5班、应用统计19-1班、汇才公寓2-205宿舍等10个集体获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研究生十佳集体”。

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集体、课题组、宿舍在研究生教育培养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促进研究生在参与集体建设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截至今年,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受到学校广大研究生的高度关注,有效促进了研究生集体建设工作。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