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附校教师赴云南南华县中小学开展共建帮扶考察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帮扶工作,积极推进附中附小同南华县中小学的互动交流6月4日至7日,学校工会组织中石大附中附小教师一行13人赴云南省南华县实地考察中小学教育情况。

图片1.png

考察团先后调研了雨露中心学校、雨露中心学校铅厂完小和海子山初级中学,与各校围绕学校发展情况、书香校园建设、德育工作办法、学生心理健康和课堂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

南华县政府、教体局、相关乡镇和中小学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绍萍介绍了南华县教育情况及中小学校普遍存在的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教师队伍建设有差距等问题,感谢中石大近年来开展的共建帮扶工作,表达了对中石大附中附小帮扶海子山中学和雨露中心学校的期盼。

校工会副主席胡建茹表示,希望两地手拉手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联合贯通的方式,强化多层次、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师生互访互融、相学相长。

中石大挂职干部、南华县副县长党宁表示2020年签订的手拉手共建帮扶协议为四所学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桥梁,希望两地学校在教学活动、人文交流、人才交流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