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纪委对校区新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3月21日下午,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近期新提任处级干部及纪检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韩克飞指出,对新提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干部选任和监督的重要环节,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在政治上、工作上的关怀。希望新提任干部将此次廉政谈话作为一次提醒和鞭策,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韩克飞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廉洁履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高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遵守党规党纪和校规校纪,时刻牢记党纪是戒尺,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审慎用权,严格落实集体决策、请示报告等制度。三是要树立优良作风,发挥模范作用。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加强调查研究,真心实意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四是要知责明责尽责,一体推进从严管党治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担当和斗争精神,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抓敢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