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1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1.jpg

论坛以“抓好学术强师能,笃定目标创一流”为主题,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侯磊教授主持论坛。学校师资办主任姜福杰教授作了题为“关于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几点建议”的报告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平衡教学和科研关系的方法,鼓励青年教师坚定目标,发扬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提升学术水平,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8位青年教师围绕教学和科研发展作了汇报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油气储运行业特点与需求、院系教学现状及规划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青年教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学科专业建设中,从储运行业工程实践中提炼科学问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形成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的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