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参加机械研19-3党支部组织生活

12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鲍志东参加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械研19-3党支部“逐梦奋进、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

703da64a2a8847548fe01e699608c215.jpg

机械研19-3党支部书记罗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目标远景的建议》中提到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分享了学习心得。党支部员结合学习和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要好本专业基础知识,树立远大目标,坐得住科研“冷板凳”,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探索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添砖加瓦。

鲍志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指明了方向。他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原创科技成果阐述了创新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要求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深刻认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努力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快速成长,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多学习成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