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峰与14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f87a773dff494429ab904f6dd9d046c9.jpg

会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介绍了学校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校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校友联络员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经历,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就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会牢记工作使命,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峰对2021届校友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主动担任校友联络员工作,热心为母校、校友服务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和角度阐述了校友资源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性,并对校友联络员如何开展工作、发挥好作用作了细致的指导。他勉励校友联络员要肩负职责,勇于担当,做好校友与学校的沟通和服务桥梁,积极融入当地校友组织,用心开展工作。他希望在校友联络员的积极带动下,在全体校友的共同支持下,学校校友工作实现进一步发展。会后,陈峰为与会校友联络员代表逐一颁发聘书。

6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届校友联络员工作培训会。文永红从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校友沟通联络情况、优秀校友成长案例以及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等方面对2021届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工作培训,对联络员开展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全面辅导。

今年学校从2021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291名,选拔年级校友联络员32名、区域联络员5名。自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2008年启动至今,学校已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校友联络员2980名。

2cb053086bbd4c589076927d17373b72.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