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教育部专家来中石大开展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

7月17日,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王小力处长率评审专家组、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一行26人来中国石油大学开展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评审工作动员会。

025c4873e5204bc1bd29957b34815f6f.jpg

韩尚峰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专项资金有力推动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及实验条件改善等工作,特别在购置的东校园翻新改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改善专项资金申报与评审工作,开展了部署动员、调研申报和校内论证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与会领导、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基建处处长戴立昌对学校2022年改善专项资金申报总体情况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组组长徐皖生对学校的前期配合和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评审工作安排,阐明了“评”与“审”的工作重点,希望学校与评审专家互相配合、有效沟通,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工作。

王小力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评审工作了进一步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评审专家与学校要加强配合沟通,借鉴吸收以往评审工作的经验,科学、合理开展评审工作把握好评审原则,注重资金的使用范围和绩效目标合理性加强资金管理注重提升使用效益。

会后,专家组分仪器设备购置、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改造3个小组对学校2022年度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全体申报项目负责人作了答辩汇报接下来,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报教育部审核。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