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一行来中石大访问交流

319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一行来中国石油大学访问交流。校长吴小林,校长助理金衍接待了李小年一行。党政办公室及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bb376d37969045aa80481c37cff82f85.jpg

吴小林对李小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金衍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科建设情况。李小年对中石大对浙江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浙江工业大学正处在由地方性大学向全国性大学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在加强学科建设中遇到了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中石大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给予支持。

吴小林对浙江工业大学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指出,浙江工业大学的本科教学在省属高校中走在前列,两校长期以来在化工学科建设方面相互支持,希望中石大能搭上浙江石化产业大发展的快车,期待双方在“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国家级平台与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李小年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中石大始终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825734125af64fd4abc4b57584dbe756.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