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博98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5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博98级校友重返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校长吴小林、校长助理金衍以及25名校友现场参加活动,5名校友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部分活动。

当日上午,石油技术高级论坛在主楼A520会议室举行。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何仁洋,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董绍华教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段爱军教授,北京英钠格玛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分别围绕“油气储运设施一体化保障技术及‘十四五’校企合作计划”“氢能发展与利用探讨”“用于清洁燃料生产的新材料及催化剂可控合成”“基于状态方程的通用油气藏数值模拟器”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与会校友结合所在行业发展、科技前沿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2062c231a48e4d15aed15adb0122efba.jpg

在庆祝博98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所在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及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金衍介绍了学校在校区建设、院系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吴小林对博98级校友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她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紧跟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努力成为能源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希望校友们依托学校优势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发展,齐头并进,共同为祖国的能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铁人广场等,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

8afcbbb2dc16497bb96eaa84f4d64e29.jp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