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本安全第一党支部和北京市输油气分公司琉璃河党支部开展党日共建

7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本安全第一党支部赴北京市输油气分公司琉璃河作业区,与琉璃河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f93c6ea0c7704db994ece31e6e9d049c.jpg

琉璃河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为学生党员们播放了琉璃河作业区宣传片,介绍了琉璃河作业区的发展建设情况,展现了琉璃河作业区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力量的责任担当。学生党员观看了北京输油气分公司大事记、琉璃河作业区大事记等,学习了党建工作“学、思、建、悟、验”五步法,加深了对琉璃河作业区发展理念的理解。

在共建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琉璃河党支部的支部党员情况”“北京输油气公司的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琉璃河人事科科长孟凡强鼓舞同学们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师李云涛表示,此次共建加强了校企沟通交流,有助于传承石油红色基因,促进学子们为祖国石油石化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