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青年防艾 公益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中午,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校医院主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的青年防艾 公益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学校北校园南广场举行。副校长付恒升,校医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等多家社会组织的支持,致力于宣传防艾基本知识,消除师生对艾滋病的恐慌和误解,鼓励人们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活动包括防艾知识问答、手语歌表演、拥抱艾滋病患者和防艾签名等部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助力师生关爱和帮助艾滋病感染者,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

此外,学校还开展防艾情景剧线上展播、防艾讲座和防艾知识竞赛等活动,其中防艾情景剧《要“爱”而不要“艾”》提交到北京市2021聚力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校园情景剧公益活动进行参评,学校获“红丝带感动校园”称号。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