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中石大开展现场检查

5月24日下午,教育部委派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刘克新为组长的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中国石油大学开展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学校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检查工作启动会,副校长鲍志东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aafe7cbf4878470cb6f14e98e723711b.jpg

鲍志东对检查组表示欢迎,介绍了校情况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概况,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本次检查工作,希望专家组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教育部观察员夏海兰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刘克新介绍了检查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作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对学校部分实验室、学校化学品库房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学校及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材料。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