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一行来中石大洽商校城融合发展事宜

324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一行来中石大调研交流,洽商校城融合发展事宜。校长吴小林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李根生作了题为“校城融合 合作共赢”的专题交流,副校长鲍志东主持座谈。会后,党委书记陈峰会见了杨仁全一行。

WZB_0372.jpg

吴小林代表学校欢迎杨仁全一行来访交流,表示学校作为唯一一所办学主体在昌平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扎根昌平区办学近40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昌平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学校将继续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加强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以深度参与北京未来科学城能源谷建设为契机,全面服务昌平“四区”建设。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能源行业的优势,在科技创新融合、国际交流融合、人才培养融合等方面为昌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P4A0412.jpg

杨仁全赞赏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学校在昌平区打造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业宜居生态城市的高速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昌平区正处在历史上发展的最好时机,将为学校建设CCUS北京高精尖中心平台、储能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及国家科普基地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校地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产学研用合作、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和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后续双方将深入推进校城融合,择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晨光,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梅,北京未来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处长张卫军等,以及学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