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两位全国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开幕;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也将开幕,2021年全国两会时间开启。全国政协常委、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张来斌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地球物理学院王尚旭教授赴会履职,与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凝心聚力、共商大计,发扬民主、共谋良策。

2a12cd1ab3a84b859cb62f3ca6377c69.jpg

今年参会,张来斌教授提交《关于加快推进高校编制及岗位管理制度改革的提案》《关于健全和完善推免研究生政策的提案2项提案,王尚旭教授提交《关于人才评价体系下沉的提案》。

根据会议议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协委员将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代表委员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石大两位政协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建言资政,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