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多巴胺计划”启动仪式暨平板支撑大赛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加强体育锻炼,3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打造的“多巴胺计划”青年体育运动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学生工作部部长庄玉琳、团委书记周学智、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唐亮出席活动,4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

“多巴胺计划”旨在通过每月举办不同类型的体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参与体育运动。文永红代表学校向“多巴胺计划”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和身体素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体育类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体质、磨炼心智,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享受体育的乐趣,收获阳光心态,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启动“多巴胺计划”。

“多巴胺计划”第一期活动由校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的平板支撑大赛启动。参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完成热身环节后,文永红为平板支持大赛发令。

通过前期报名和筛选,平板支撑大赛共有54名同学现场角逐。经过三轮初赛,18名同学进入决赛。6名同学获得大奖。

为了增加活动参与度,此次大赛还增加了养生八段锦体验和广场舞环节。现场师生共同学习养生八段锦,随着动感的音乐欢快舞蹈。

2024年,中石大团委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和社团力量,每月定期在校园内组织开展音乐跑、荧光跑、垫上瑜伽等全民可参与的体育运动项目,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自身体质,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