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以“评委线下集中、学生线上述职”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副书记孙净宇,纪委书记魏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以及2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adfcf6e3ac6748609a1fceac87f1ba1e.jpg

孙净宇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设置调整及2020年的工作情况,讲述了此次述职评议会的目的与意义。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工作成果建设不足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评委问题与会教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优秀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党建工作与学习、科研等充分融合的重要意义。与会教师根据考核评议办法进行了打分。

孙学文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工作做法,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与科研、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有机融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在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