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10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11月30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10门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中石大加快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步伐,设立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67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29项,多数在线开放课程已在中国大学慕课、学堂在线等公共平台上线。学校不断加大虚拟仿真教学投入,建设校级虚拟仿真共享教学平台和公共虚拟仿真实验室,组织多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交流会。学校多次组织金课建设系列专题讲座及示范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和改革力度,产出更多优秀教育教学资源和教学成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中石大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a780f815a3ee49d2a43974a9154df9e0.pn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