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2021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中石大召开


523日上午,2021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大赛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各分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303e4dcbf26244c58c8796c2d5a139d0.jpg

会上,韩尚峰代表学校感谢石油学会组织、兄弟院校、石油企业对大赛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本届大赛实现了队伍数量和作品质量的“双提升”、竞赛竞技和育人效果的“双收获”,下一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以高质量、高品质的品牌赛事助力构建一流学科体系,助力保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地落实,为提升石油高等教育育人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查永进汇报了第十一届大赛的评审工作情况,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汇报了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议决了增设全国总决赛单项组奖项数量、优化分赛区设置、调整学历系数等事项,并研讨了下一届大赛的时间安排、赛题内容、工作机制等。    

22ea495a955d40c4999cdf089731fa52.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五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展和中石大“信仰的力量”红色家书主题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