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后勤获评“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

3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昆明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勤获“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

59356c13d04e4742a1c885e15dac66b9.jpg

年会发布了《2020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排名》该排名是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委托天津大学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成立专家组,对高校物业服务机构的管理能力、专业化程度、信息化程度、绿色校园建设、服务育人及公共责任、服务满意度及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专业化综合评比的成果,共评出高校及中小学的后勤物业管理机构前50名社会服务企业前50名,并授予“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称号。

近年来,石大后勤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持续优化管理,不断提高运行效率,后勤整体服务质量和管理能力显著提高,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针对本次评选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近年来的楼宇服务、绿化保洁、公寓管理、运行维修、绿色校园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提交报告和支撑材料。本次获评有益于学校后勤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efe1a43b5d9e45c8aa2e38360fda672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