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揭牌成立克拉玛依市科普教育基地

3月30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揭牌成立克拉玛依市科普教育基地。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副校长李军克拉玛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科协主席张虎,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显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正巧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基地揭牌仪式。

陈大恩和张虎共同为克拉玛依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张虎代表市科协祝贺校区成立克拉玛依市科普教育基地。他表示,市科协将加强与校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克拉玛依市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服务校区科技工作者,推进科普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陈大恩感谢市科协对校区办学的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利用校区优秀师资和教学科研平台资源,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搭建开放式科普教育平台,探索灵活多样的科普教育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他希望与市科协围绕文化活动、科技创新开展更多合作,助力校区发展和克拉玛依市全民科学素养提升。

座谈会上,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重点介绍了校区师资、科研实验室情况。与会人员围开展科普活动、申报高级别科普教育基地以及“文化润疆”工程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丁远朋 实习编辑罗子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