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向中石大捐赠月季树苗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312日上午,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驰等一行3人,专程来中国石油大学捐赠了70余株珍贵品种的月季树苗。学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鲍志东等参加捐赠仪式。

a79edb1378374ec3b09b31a7dac04e37.jpg

75f62f08ef074e0bad02cf4e0973ba14.jpg

9f5b20203bd448f19cbe1e6e234ed806.jpg

d984fc3145eb46fbbd09e1d3b0e79440.jpg

果木种植专家现场作了技术培训,从栽种、剪枝、养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通过捐赠树苗,为中石大校园增添美景,为建设绿色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陈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给予学校建设的支持。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始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的奋进年,要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积极打造雅致和谐的绿化景观,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春雨霏霏,陈峰、吴小林、鲍志东等拿起铁锹,与植树队伍一起种下一棵棵月季树苗,为春日的校园增添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