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校领导带队赴西安走访调研

3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带队赴西安分别走访调研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陆工程公司)、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研究院)、西安洛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文永红一行走访华陆工程公司、陕煤研究院。华陆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总工程师骆彩萍,陕煤研究院副院长张生军,供职企业的校友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文永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模块、技术研发与创新、校友发展等情况。他们表示,近年来公司与学校交流密切,越来越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并发挥个人价值,展现出较强的专业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员工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企校共赢。

文永红对两家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在行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石大因油而生、与油共进,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和能源强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他勉励参会校友,要传承弘扬中石大精神,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文永红与各企业座谈交流后分别参观企业文化成果展厅及实验室。

29日,文永红一行还走访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和校友会基金会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文永红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西安洛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