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2023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

5月22日,中石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2023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各学院(研究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基层就业毕业生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

图片1.png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宣讲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政策,重点介绍了申请对象、申请条件、资助标准、申请流程、材料准备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是国家对自愿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和老工业基地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在3年以上3年的毕业生补偿学费或代偿用于学费部分的国家助学贷款。此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通过学校资助网站、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微信群、移动校园平台等途径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通知》,多措并举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确保符合条件学生成功申请。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