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第十七次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

3月16中石大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扩大)第十七次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布置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全校18个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23年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主动争取所在单位党组织和行政的支持,把工会工作和所在单位的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把“提质增效”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要关心关注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在做好普惠服务基础上精准化开展各类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全年的“双代会”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教职工患病、婚育慰问品发放实施办法>修订方案》及《工会经费现金报销流程变更方案》。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及“双代会”、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等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