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校友加汉荣获2022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

近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吕戈一行抵达兰州交通大学,为中石大校友SARYYEVA JAHAN(中文名:加汉)颁发2022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证书。

26d642a9e867b6c7c04e8d78fb7770e.png

“敦煌奖”是为表彰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于1996年10月设立的荣誉奖项,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目前共有87位外国专家获奖。

加汉,2016年至2018年在中石大攻读企业管理硕士学位。2019年起任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外籍教师,主要负责国际教育及来华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加汉精通汉语、土库曼语、俄语、英语、土耳其语,有丰富的中外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任职期间推动促成了兰州交通大学与北马其顿、俄罗斯、土库曼斯坦等国的多项教育、科技、文化交流合作项目,还主动承担了来华留学生的汉语教学工作,积极传播中国文化。2020年,加汉在兰州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院级二等奖。同年,在《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发表文章《有过风,有过雨,有过笑,有过泪》。

(实习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