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提升学校宗教工作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4月14日,党委统战部联合学生工作处举办宗教工作专题培训,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二处处长李祥伟受邀作报告。学校各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统战干部、学工干部、保卫干部和外事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李祥伟结合高校宗教工作特点,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对工作的对象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分析。讲座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对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具有启发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自觉加强对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持续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学校宗教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