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求职观念,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9月16日17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动员会,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bb81d976b2f04846b0e818fc284817d8.jpg

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李明从当前就业形势、近期招聘安排和求职政策要点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重点帮助学生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高期望,慢就业”的现象,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双选会、招聘会,认真了解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此外,李明还就就业手续、协议签订、公务员的报考以及西部就业的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纪爽从本科生就业方向的实际出发,围绕考研形势、整体就业形势和方向以及就业求职策略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她希望同学要关注能源、石油石化行业招聘动态,梳理明确的求职目标并有针对性地选择企业类别,制定个性化求职策略。此外,她还对毕业生如何获取就业信息渠道和提升求职能力进行了细致介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是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毕业生们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明确了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能力,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