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枫客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捐赠碳管理平台

11月29日,枫客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捐赠碳管理平台。枫客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与中石大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碳管理平台捐赠合同,后续还将为学校提供定制开发、平台培训、认证服务等服务。

图片14.jpg

碳管理平台集合了归集企业碳排放相关信息、分类存储控制计划、碳排放报告、核查报告、复查报告、配额履约等信息,内置24个行业国家标准排放核算方法学模板、ISO140641-1清单、参数推荐值、排放因子库等信息,能够实现算法编辑的可视化操作,操作人员在平台上自主设计碳盘查方案后,系统会持续自动计算。碳管理平台具有一键生成《数据质量控制计划》《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碳资产管理咨询建议报告》等报告的功能,面向全校院系开放,有助于共同深化碳管理实验平台与教学和科研的融合。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