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王同奇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30日,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接收王郁现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缩.jpg

会上,王郁现汇报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陈春茂、李倩玮分别介绍了王郁现同志现实表现情况。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郁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王同奇对王郁现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希望王郁现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初心,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指出,认真做好对青年教师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源源不断把更多优秀的学术骨干和青年教师吸收到党内来,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深化“一融双高”建设,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优秀青年人才走“又红又专”的成才道路。

会后,王同奇作为组织员与王郁现同志进行了入党谈话。

王郁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年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现为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