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古地理学报》3篇文章入选2020年“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发展,更好地宣传和利用优秀学术成果,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遴选优秀学术论文,建设了“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集中对外展示和交流我国的优秀学术论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的《古地理学报》于2020年获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并3篇文章入选2020年“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遴选出的2071篇论文,是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的基础上,采用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从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择优选取2015年至2019年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作为F5000的提名论文,分别计算前1%高被引论文的基准线,对累计被引次数相对基础线以上的5800余篇论文进行筛选而确定的精品期刊顶尖论文。

此外2020年“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的2071篇文章中,有7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在各类科技期刊上的学术论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