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同心战疫】中石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1121日上午,中石大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校本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永红主持。

校长吴小林从“政治上要清醒”“态势上要清晰”和“方法上要清楚”三个方面,对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内外部环境形势,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补齐短板,坚决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工作部署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她强调,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做到善于靠组织,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强大力量;善于用小处,抓好细节、精准落实;善于带队伍,提升教育引导和应急处突能力;善于造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善于自我管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首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陈峰传达了北京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要求,阶段性复盘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实中央“三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一是准确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二是从实从细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把好“校门关”,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校园网格化管理,做好在校师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三是深入细致做好师生关心关爱和思想工作,及时讲清政策,主动回应关切,积极解决问题,坚定必胜信心。

会上,副校长刘植昌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情况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