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联合中海油服有限公司赴河北训口海洋石油希望小学开展“1+1+1”红色共建实践活动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依托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百年行动”计划,组织研开发19-2党支部联合中海油服有限公司物探事业部团委,赴中国海油希望小学开展“1+1+1”红色共建实践活动。

eba85c64fea54551ad00a06eee223b9c.jpg

6月2日,学院组织研开发19-2党支部6名学生党员前往河北训口海洋石油希望小学开展“校企牵手共绘美好 童心向党助力振兴”社会实践活动。中海油服公司物探事业部团委、石油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希望小学相关负责人等相聚一堂,举办“校企联谊伴成长 同心致远共发展”座谈会,共同探讨校企共建内容,就切实做好教育帮扶、齐心助力乡村振兴等相关事宜达成共建意向。石油工程学院向共建方赠送了学校特色纪念品,团委书记刘东东表达了“执奋进之笔,写好共建扶志扶智文章”的期许,希望校企双方进行长期合作,助力学生们全面发展。

536a025915ea44fab53906d81bed9af4.jpg

学院为希望小学的学生赠送了学习文具套装,并以“保护海洋”为题,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妙趣横生的海洋主题手工课,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海洋文化,激发深究海洋的热情,培养保护海洋的意识。

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血脉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从多方面强化育人实效,以多种形式提高活动效果,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