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联合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定点帮扶南华县工作推进会

12月7日,中石大联合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定点帮扶南华县工作推进会。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南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副县长李春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挂职干部张自强参加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31211162334.jpg

魏宏详细介绍了西南林大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西南林大在园林、园艺、林草等领域的学科优势,积极协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同完成好在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的定点帮扶工作任务,不断创新合作帮扶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如军详细介绍了南华县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派驻相关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以结对帮扶的形式,推动南华县优势产业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不断丰富帮扶项目内容和创新帮扶举措。

张自强对西南林大联合参与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校地三方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将加强与西南林大的沟通联系,积极统筹整合学校资源,实化帮扶项目,细化帮扶举措,加强检查督促,形成三方合作交流长效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南华县产业提质增效、人才培训、文体康旅等合作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南华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西南林大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